導聆

NSO《生命之海》

丹尼爾.繆勒-修特

配合NSO《生命之海》丹尼爾.繆勒-修特之演出,由施孟玟於演出前一小時進行夜鶯導聆,屆時將介紹當日演出曲目。

※請注意:參加導聆請於當日18:20憑該音樂會票券於國家音樂廳地面層售票口旁1號門檢票進入。

時間 : 2023/04/09(週日) 18:30~19:20

地點 : 國家音樂廳一樓大廳(一號門檢票入場)

主講人 : 施孟玟


施孟玟

美國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新英格蘭音樂院作曲碩士,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作曲博士班。曾擔任台北兩廳院、台中歌劇院音樂會前導聆講師,台中爵士音樂節顧問,TED x Providence University講者。現任教於台中二中、清水高中音樂班,為一名致力推廣爵士樂與古典音樂的音樂老師。...

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毫無疑問地名列偉大作品之列,不論是震懾人心的開場或者激發靈魂深處喜悅的結尾,在協同指揮吳曜宇的演繹下,此闕交響曲必定值得我們再次品味。

命運兩字從音樂會開場便已透過《彼得.格林》隱隱暗示,藉由主角的悲慘命運,布列頓不只敘述了狂風暴雨,也描繪了晦澀的人心。作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大提琴家,丹尼爾.繆勒-修特持續不斷地席捲各個重要舞台。此次要演奏的更是難得一聽的拉羅大提琴協奏曲,精緻法國氣息與狂烈西班牙曲風在大提琴精彩絕倫的炫技下,確實令人萬分期待。

(轉載自NSO官網)

【當日音樂會資訊】

時間:2022-04-09 星期日 19:30 (夜鶯導聆18:20開放入場)
地點:國家音樂廳

【演出者】

指揮 /吳曜宇
大提琴/丹尼爾.繆勒-修特

【演出曲目】

王之筠:《眺望 繫木》(樂無界計畫之「一分鐘交響曲作曲」,世界首演)
布列頓:〈四首海之間奏曲〉,選自《彼得·格林》,作品33a
拉羅:D小調大提琴協奏曲
貝多芬:C小調第五號交響曲,作品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