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馬勒協會】馬勒:第一號交響曲《巨人》(HQCD)

夜鶯基金會2021/05/05

 

簡介

由已故阿根廷裔瑞士籍指揮家卡洛斯•帕伊塔(Carlos‧Païta, 1932-2015) 指揮英國皇家愛樂樂團 (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)演奏馬勒:第一號交響曲《巨人》的錄音版本。此版本1977年於著名古典發燒唱片勝地—倫敦金斯威音樂廳(Kingsway Hall)錄製。帕伊塔的馬勒第一交響曲的強弱音鋪陳以及節奏的掌控令人屏息,其強烈的指揮風格在當時保守的年代獲得兩極評價,是一版極具爭議性的錄音。

帕伊塔離世後,香港上揚愛樂製作團隊幾經轉折終得到帕伊塔後代授權,將錄音採用當時「Phase 4 Stereo」技術,加上日本Memory-Tech株式會社製造的高規格的音效,獨家推出復刻而成的HQCD版本。把當年超立體聲全新升級優化,除了保留金斯威音樂廳的厚暖音色外,管絃樂各部的質感、層次、空間感都有所提升,特別是定音鼓、法國號音色更加立體彭湃,帶來驚豔無比的聽覺饗宴!

 
曲目


Mahler: Symphony No. 1 “Titan”
1. Langsam Schleppend
2. Kraftig Bewegt
3. Feierlich Und Gemessen, Ohne Zu Schleppen
4. Sturmisch Bewegt

 

※夜鶯基金會限量販售,夜鶯講堂直購價679

 購買詳情請洽夜鶯基金會 (02-2531 3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