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的開始與結束—《尼貝龍指環》戲劇音樂深度解析

音樂史上的珠穆朗瑪峰,長達十六小時、四個晚上的弘篇鉅作,以北歐日耳曼傳說為底,講述了世界步向毀滅與傳承新生的動人故事。《尼貝龍指環》不僅是華格納總體藝術理論的偉大實踐,更是啟發後世無數表演藝術與影視作品的祖師。本書將帶領讀者從劇情綱要、搭配動機解說的中德文歌詞對照,深入戲劇與音樂內涵,走過世界終而復始的黑暗與光明。

 

 本書特色與加值內容:

  • 432頁全彩印刷,附多張精美插圖
  • 增訂版全四部中德文歌詞對照與動機解說
  • 點讀筆工具:重要段落、重要動機,均可隨觸隨聽,共861則解說音檔,內容由金鐘獎廣播主持人呂岱衛親自解說演奏,幫助您梳理脈絡,不只聽熱鬧,更能聽出門道!
  • DG唱片獨家授權選曲CD(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交響樂團):搭配書內解說,盡展樂劇精華。

豪華組合值得收藏!

出版日期:2019年9月20日

定價:1500元(書籍)2900元(書+點讀筆組合)

銷售通路:

  1. 夜鶯基金會直購
  2. 臺中國家歌劇院紀念品店寄售
  3. 實體通路:各大書局實體通路(點讀筆僅在誠品書店門市有售)
  4. 網路購買:各大網路書店(點讀筆僅在博客來、誠品網路書店有售)

 

最新點讀筆專用書籍檔案下載:

《追尋初衷・帕西法爾—戲劇音樂深度解析》與《世界的開始與結束.尼貝龍指環—戲劇音樂深度解析》合輯書本檔(下載請按此)


  ※如您先前已購買《追尋初衷.帕西法爾—戲劇音樂深度解析》之點讀筆,請於上方連結下載合輯書本檔,存入點讀筆記憶卡內之BOOK資料夾中覆蓋原本的OPEN.GMP。《帕西法爾》與《尼貝龍指環》之書籍檔案為合輯,下載更新檔後,兩書之間不需切換即可閱讀。

下載操作說明5.png


延伸閱讀